Tuesday, April 13, 2010

我的msn

好久没有在msn跟朋友哈拉了。因为自己的小档位没有上网的设备,连农场都要等到回家才有空打理,部落格啦小说网啦统统都没空去碰。

好啦,最近终于签购了Digi的 Broadband,虽然就只有3GB的固打,不能再这里爽爽就看PPS,不过能够照顾到我的农场,读我的小说,写我的部落格,我很满足了。啊啊对了,还可以上msn呢,呵呵呵~~

可是呐,太久没有出现然后突然出现,就有几个好好笑又好想哭的状况。。。

^@^ ^@^ 
 
好想哭(一):

第一天登入msn, 竟然全部的list都是offline...天啊,已经是快要中午了叻,你们都不上班的吗?还是现在的公司都严禁员工开msn?

好想哭(二):

朋友问我,啊你还有在啊?以为你cancel account了,还想把你的名字delete contact 了呢?

好想哭(三):

朋友说:我们都在facebook聊天了。。。


*。*    *。*   *。*


好好笑:

以下是我和某人的对话:

Vivi:    Hi, whr r u?
mito_01: at hell
Vivi:   (沉默了一下,)wah so good ar nw, hell oso can connect internet ar?  so u r using broadband or TM net?

;p    ;p    ;p    ;p

加我吧加我吧~~ vi_vi_sia@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