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三月的恶讯。。

刚刚听到一个令人心痛的消息。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我有个朋友,是个善良的女生。以前,我们同辆校车,可是没有任何交及。刚好,我们的课室同排,我们常常暗地里比赛谁走得快谁先到达课室。

几年后,我们又报读同一家学院,因为拥有共同朋友的情况下,我们成为了朋友。毕业后,虽然没有很长联络,但是在重要的节日都会传短信祝愿彼此。就是比开水还淡的交情,却是细水长流的那种。

昨天是她的生日,可是今天我却受到恶讯:她的丈夫昨天去世了。

也就是说,她的生日=他的忌日。

好讽刺!

我的朋友非常自爱,这是她的初恋吧!好不容易开花结果了,他们已经注册,就差一个婚礼,他就这样离去。听说,她接近崩溃边缘了。我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只有传了短信,透过文字安慰她。

人生真的很无常。生命又是何等的脆弱!

衷心希望Beehong你可以坚强度过,用你们的美好回忆来支持你接下来的每一天!他没有离去,他在你的回忆里活下去,请你用微笑祝福他,让他安息。。。

好感伤,却不能做什么。。。

让我深深地体会:

当我们还在为小事计较、为琐事烦恼、为芝麻争吵、为绿豆悲伤时;殊不知,我们浪费了珍贵的时间,错过了该珍惜的事与人。。。

我希望,我会好好地过我的每一天,我希望,我可以减少生命中的遗憾。

我不希望我闭上眼睛的那一刻,双手却徒劳要抓住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