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我不是无病呻吟

有点歇斯底里的情绪在另一个我的身上。


表面上,我是若无其事,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仿佛对这周遭的变化都嗤之于鼻。

只是,我的另一个我,却很愤怒。我在呐喊,我在骂脏话,没有人听见。我很想掩着耳朵,我很想闭着眼睛,可是我不习惯逃避!


这世界就是太多无奈,我们只能说它稀奇古怪。可是,什么情况我们才叫正常?

什么才是美好人生?我只觉得人生好烦。做人好难。生命太短。世界很乱。又太无常。

很多莫名其妙的责任。为什么一定是责任?为什么他人又不必背负那些责任?为什么一定是我们的责任?

为什么一定是我的错?为什么就不是因为你我才犯错?为什么说到最后还是我的错?

你不明白,我不是圣人。更没有人一百巴仙照着圣经做人,没有人完完全全仙跟着佛经处事,更何况我是这么复杂的一个‘人’。

别告诉我你没做错过,也别说你绝对无瑕。如果你不能接受,请你下次往生去神界



我。很。累。
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烦?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