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我不要世界末日啦!!!


同事说,天空很美。不经意地往外瞧,就被天空的景色给攝着了。。。

金红色一片的天空,层层的云朵也染上了金色,混着粉红色,蓝色,以及一点点灰色,好梦幻的天空哦~

忍不住,打开窗口,伸出半个身子,用手机把这景色拍了下来。同事在一旁土里土气地吟着: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我则在窗口一直:好美好美!!突然,有个杀风景的说了一句:世界都快末日了啦。

是咯。不能否认,世界真的变了。今天打开报纸一看,有则新闻报道说很多冰山开始融化,在海上朝一些国家漂去。真的好担心。虽然我国离南北极很远,但总有一天会被洪水啊海啸啊波及的。

我开始胡思乱想了。西方国家万一被天灾毁了而需要大搬迁,会不会把主意打到我们国家身上?毕竟在地理读过,我国不仅天然资源丰富,更不会有火山而引起地震、不会有台风、不会有雪灾等等。如果他们过来侵略我们的国家,而我们的军力又没有他们强大,该怎么办呢?就算我们投降,让他们做王,小小的马来西亚又怎么能容得下这么多的西方人呢?

不行不行,我头脑快炸了。我开始悲观了。我还没有三十岁啊。我明年去香港的机票都订好了,我一定要去啊。我还说四十岁就要持长斋了啊。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还没做啊。。。

头开始痛了。。。。




这么漂亮的天空,我们还能拥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