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欢迎回来~~

亮相了~~



我的亲亲

昨天,我家小公主终于从新加坡玩够够回来了。。。

回家第一件事,本来想抱她紧紧地,可是看见她的行李丢在客厅,东西全都没有整理好就窝在房间玩电脑。我习惯性的开口就念念念,差点要破口大骂时,一进到房间,就看见六天不见的心肝宝贝,什么气都消了。

小公主漾开笑容,甜甜地叫了一声:妈咪~~~,就飞奔进我怀里,紧紧地把我抱住,不停地用笑脸磨蹭着我的脸,接着就一直对我猛亲。。。

她第一次在没有我陪同的情况下远行,刚开始还怕她不习惯,可是长途电话中听见她玩得不亦乐乎的样子,我们都放心了。可是第四天,就听说她突然自己坐在一角独自掉眼泪。问她怎么哭了,她说,想爹地妈咪。。。听到我都心酸酸的。。。

想到这里,一时心软,就答应让她睡我们的房间。于是,一家三口挤在Kingsize的床上。我睡中间。结果是:一夜无眠。腰酸骨痛。

因为小公主睡相超差。整个晚上耍功夫,不是踢就是出拳头。明知道结果是这样了。都怪我,一时心软啊。。。

没有下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