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Goodbye My Love...

今天,大家忙着跟2009说再见,我则要跟一起相处了三个多月的同事,Rachel及阿fion告别。。。

在marketing dept里,剩下我一个女性已经很久了,好不容易才盼到更多女性加入。这些日子,我们三人常常一起去吃饭、晒太阳分传单、玩化妆品、八卦、逛街等等。除了公共假期,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在一起。共事了三个月,因为不同组的关系,所以谈不上合作愉快,但是感情还不错。。。

人个有志,这两位都拥有大学学位,希望可以换个环境,找个更适合自己目标的工作。于是,昨天她们都分别提出了辞呈。所以,今天就是她们的last day。

Rachel希望可以换个心情,于是我带了她去朋友的saloon。朋友为她换了发型,拉直了刘海,再剪短,后面的头发修薄。看了看效果,马上焕然一新,感觉起来她精神多了、活泼多了。刚刚和她吃面时,面当的一个小男孩还对她说:你剪了头发很漂亮!说了之后他自己脸红跑掉。。。

刚才mia建议我们拍照留念,于是几个人搞笑地拍了好多张,然后一直互相bluetooth来bluetooth去。直到Rachel要下班了,就去和每个同事握手道别。感性的她,竟然红了眼睛,接着掉眼泪。。。好可爱。。。我打趣地对她说,在她五十五岁退休之前,她起码要哭好几次!!

Rachel阿Rachel, 认识你的日子不长,可是你真的是一个让我觉得可遇不可求的朋友。是朋友不只是同事哦~希望你可以快快瘦下来、希望你家的阿比可以健康成长、希望你在事业上可以有很好的发展、希望你所有所有的美梦都可以成真!!!








要加油哦~

1 comment:

  1. 难 得 有 个 谈 的 来 的 朋 友 , 就 算 做 不 成 同 事 , 还 是 可 以 做 好 朋 友 嘛 , 对 不 ?

    对 了 , 你 朋 友 那 间 saloon, 如 果 拉 直 , 包 剪 , 包 treatment,多 少 钱 ?可 以 帮 我 问 一 下 吗 , 谢 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