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撞鬼了。。。

记得朋友跟我说过本市最新的酒店闹鬼,所以她取消了在那边做生意的打算。

当时,我对她的话嗤之以鼻。她又告诉我说几十年前那块土地是很老很老的墓地,早就没有人拜祭,所以才会被铲平,然后发展成市中心。

我还告诉她,我这里(我做生意的广场)才是有鬼,因为这里的保安人员告诉我他在半夜巡逻时听见女厕有女人抽泣的声音。当他以为是某某人被性侵犯而闯进女厕时,却发现厕所里没有半个人影(或鬼影?)。。。

接下来,也有个在某间著名的化妆品公司的小姐传出在早上开门时,roller shutter在慢慢地自动开启时,(由下至上)她隐约看见有双脚走来走去的影子,起初还以为是supervisor比她早来,还想大声打招呼,直到rollershutter完全开启的时候,她僵直了。因为里面什么人都没有。。。

我告诉她,啊呀那里都有鬼来,也许它在你这边(指了指她左边),朋友的身体微微地往右闪了一下,我接着又说也许她在你这边(指右边),结果被她敲头,娇噌着叫我别再闹。。。

昨晚,我去了她说的那间酒店楼下的Lounge喝酒。上厕所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非常寒冷,身体的汗毛都肃立了。我对自己说,嗯,别去最后一间就好。结果我选了第二间。接着,我觉得好像什么东西动了我头发一下。好像被拉扯,又好像是水滴下来。起初,我并不以为意。

然后,第二下、第三下。。。我忍不住了,就起身离开厕所。回头看地上,Oh shit! 根本不是滴水!!我没有往天花板看的勇气,也不敢看着镜子匆忙地洗好手之后就拉门要冲出去。

就在拉开门的同时,我看见一只黝黑手闪过。我告诉自己:oh my gosh 我终于见鬼了~~正要拉开门准备奔跑尖叫之际,我被突然出现的保安人员吓了一跳。原来他正想巡逻,却被我突然拉门而下了一跳。他吃惊地捧着心口不停地一边跳一边说我吓死了他。。。真的,如果我不是被吓坏的话,我肯定捧腹大笑。。。

我和管理那间lounge的经理说了刚刚发生的事,她说,他们已经习惯了。也从来不独自上厕所。因为:里面真的有鬼!!

他们被吓的方式很多,例如发出笑声、摔门等等。。。她还告诉我,在这间酒店opening ceremony那天请了某位酒廊歌手驻唱。散场的时候,该歌手觉得心脏不舒服,于是回去八楼的房间休息。后来就听见依哦依哦的救伤车来急救,最后最后是把尸体载走了。。。

到现在,我的心里还是好毛好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