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赖床。

最近很会赖床。尽管闹钟响了三四次,我还是照赖不误。

八点半,闹钟响。我告诉自己:好吧,睡多五分钟,所以,按掉了。

八点四十五分,再响。再按。

重复了几次,时间已经十点了。不情愿地离开了被窝,冲凉刷牙去。一切搞定准备出门,已经是十点三十五分的事情了。

总是对自己说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于是,我要阿妮在早上八点半打给我。岂知,我在迷糊中竟然按掉电话。她不气馁,再打。我再按。总共重复了八次,我才真正醒来。真是服了她。(她也说她服了我。哈哈~)

之前我都不是很爱赖床的人。一倒回去睡回锅觉,我就没办法醒来。我并没有很累,而是陷在梦中,想知道结局(像追电视剧那样)而醒不来。

我也好想知道怎么办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