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灰色三分钟

今天的我很灰色。

乱糟糟的头发,随意地转个圈,用个不起眼的发夹固定。闷闷不乐的脸,没办法笑个阳光灿烂。

一整天的招牌动作就是垂下眼皮四十五度,眼神没有焦距地注视桌面。幸好今天没有客户预约。心不在焉的死样子,终于让邻座的同事不住好奇地关心我。

他一直逗我说话,讲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来引起我的注意。平常的我,无所不谈,无论是什么话题我都可以跟他说个天花乱坠。可是今天老娘没有心情。白费力气了,嘿嘿~

看见他终于发现自己自讨没趣,碎碎念地回自己的座位,我“噗~”地一声,笑了。有个暖暖的气流在心头绕。这个老兄,还真不习惯我忧郁的脸。

我离开自己的座位,去到他的跟前,敲敲他的桌面,我们喝茶去把~~

1 comment:

  1. 尔尔这个名字真好听~


    欢迎你来到部落格的世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