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我的身高

很羡慕身材高挑的女生。那种高人一等的感觉真好。

高高的女生,卷卷的长发,白白的美腿,不但是很多男人梦寐以求的对象,也是很多女性妒忌的对象。

我也很喜欢欣赏这种美女。不管我怎么梦想肖想,都不可能成为那种美女。

因为,我的身高不到160cm.....

由于我的朋友群都是和我差不多身高,所以我一直认为我的身高属于正常,虽然不是娇小玲珑,但也不至于矮人一截,直到有一天。。。

话说那天,我还是学院生的某一天,我们几个女生叽叽喳喳地从楼梯走下来。那时我就对一个娇小玲珑的朋友笑说她是班上最矮的,到时拍班级照,一定站第一排。

她则用奇怪的眼光看我,就建议比较身高。头风一起,我不管后面还有一大堆学生要下楼梯,立即怂恿她脱下高跟鞋‘就地’比较身高。

结果,一阵响雷辟向我。。。

我竟然还比她矮了三公分。。。

原来,我跟‘高’这个字一点关系也没有,而且也没有很标准。呜呜。。。那时已经二十岁要来了,打篮球跳绳喝牛奶也太慢了啦啊啊啊!!!

那一段日子我真的很遗憾没有在发育时期好好运动,可是后来因为可以尽量穿高跟鞋的关系,所以就慢慢的不介意了。

话说几年后的某一天,由于工作场地的关系,我舍弃了高跟鞋而穿了运动鞋,公司里最高的男生当场惊讶地说:‘你好矮~~~~~~’,,,甚至很过分地手放在膝盖,矮下身子,与我视线平行之后再四下张望,问我:‘你在看什么??噢噢~~原来你看到的风景是这样的!’

气死我了!!!

咬牙切齿之后,趁他不注意时拐了他一脚。消消气。

其实,我真的没有很矮。只是他们比我高了一点。况且,走路不用低头,不怕撞树枝,撞屋梁,排全体照可以站前面站旁边,高人跟我说话还要低着头,感觉好好,对不?

我的身高,万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