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一年之计在于‘春’??!!

各位,有没有算过身边的朋友家人,有多少个是十月份生日的?

在我的office里,最少有7个人是十月份的寿星。照我们的习惯,我们会合钱买蛋糕或小礼物为寿星庆生。不过呐,在去年的十月好像没有声音。。。

昨天,我们的admin小姐很疑惑地问:为什么这么多人十月生日?

我邪邪地问她,你知道一月和十月的关系吗?她可爱地摇摇头。我接着说,十二月尾,是圣诞节,一月一日,二日通常是假期,偶尔农历新年也落在一月。

‘然后呢?’上钩了上钩了!!我憋住笑,一本正经地对她说,‘酒后乱性。’

这可爱的admin小姐愣了愣,哈哈大笑之后白了我一眼,说我胡说。

我再次跟她分析,节日,通常大家心情很好,很放纵,那个那个的兴致也很高。有些人不是说娶个老婆好过年吗?结果叻。。。

‘结果什么?’哇,她还想继续呢~ 好啦,我也奉陪啦。‘结果根据调查,每年十月份,政府医院的产房总是排长龙。病房总是不够,病床通常排到走廊区。’

‘真的假的?’‘不信你明天开始去医院跑跑啦,啊不然你去查查看你的朋友,一百个里面有几个是十月生日。’‘我们的公司有七个十月生日的staff哦~’另一个小姐打岔道。。。

我得意地对她挑挑眉,笑了笑。一月,好淫荡噢~~(一只拖鞋飞过来。。。)噢不,应该是,好春情荡漾!!


** 以上纯属本人的黄色笑话话题之一,如有雷同,呃。。。巧合啦巧合啦














2 comments:

  1. 你是不是也在笑我的爸爸妈妈‘酒后乱性’然后才有我啊?


    哈哈哈~乱来一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