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讨厌九月

我的钱包空空了。银行户口里也空空了。

整个九月,业绩很烂。空前绝后的烂。

经理说,他的三魂不见了七魄。公司里很多同事从Hari Raya的假期就开始病了。有的则因为反正都没有sales,所以干脆继续拿假。

可是老娘我的Hari Raya第一天还跑roadshow呐,23号就老老实实地开工了!(一粒炸弹炸过来:‘你还不是一样业绩烂??’。。。无言。。。)

就是咯。比别人勤劳一点点,业绩还是一样烂。经理的上司又长途电话来咆哮:你有没有跟他们一样生病???我大呼:没有!!!

他说:那么为什么只有你们做不到?为什么其他地区这么好?别告诉我行情只有古晋很不好!!

我很无奈地说:我知道,如果告诉你是因为行情坏我们没业绩,会很孬种。可是,这并不是我们要的啊!别人我是不知道,可是我本身activity照做,电话照打,太阳一样晒,整个九月就只那两天off day,还是一样没有sales,要我怎么解释啊?我也不喜欢给借口啊。。。

好穷啊好穷啊。讨厌的九月快快过啦。

2 comments:

  1. 过了午夜12点,讨厌的9月就过了
    所以忍忍吧,明天会更好,加油!!!!

    ReplyDelete
  2. 恭喜你, 十月啦!!! 加油啊!!!

    ReplyDelete